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系组织老师赴山东学习考察中药技能大赛

发布者:xihede [发表时间]:2013-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职业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 12月14日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携副主任査道成、实验设备处王斌科长及与中药专业学生(高职组)职业技能竞赛内容相关的三位专业课教师赶赴山东烟台,与先期到达烟台参与教材编写的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会合,12月15日考察组到达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受到了全国中药传统技能大赛的发起者、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处长(原中药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张钦德教授和王兴顺主任的热情接待和指导。两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全国中药传统技能大赛的组织管理、技能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宝贵经验及前两次技能竞赛的情况,参观了中药鉴定、中药炮制、中药分析等实验实训室和中药标本陈列馆。学习到了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成功经验,看到了我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我校今后参加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