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召开“两学一做”暨观摩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xihede [发表时间]:2016-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药学系于5月4日下午召开“两学一做”暨观摩教学专题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传达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药学系主任袁国卿主持会议。优质课教师药学系实验室主任陈改敏同志和中药教研室迟栋同志进行了教学示范,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张少羽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党章中党员权利和义务的部分内容。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章电视专题片。随后,在新东区教学楼313教室,青年教师代表陈改敏和迟栋老师分别结合自己主讲的《安全生产》和《中药炮制学》课程进行了师范观摩教学。最后,与会师生们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带动全体师生,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推动教风学风建设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教育引导全系师生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