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7年专升本我系再创佳绩

发布者:金国柱 [发表时间]:2017-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专升本工作,药学系105人参加考试,84人被录取。其中,14普大药学1班虎文涛、14普大中药班刘硕同学分别斩获药学专业和中药专业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分别被新乡医学院和河南中医药大学录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一年来,我系狠抓学生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对学管人员和专职教师进行专项培训,全面提升药学系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营造不断学习、爱岗敬业、克己奉公。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鼓励教师出国、外出学习深造,同时把行业专家请到学校对学生管理人员和专职教师针对性地培训指导,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同时使用与所教对象相匹配的教学手段,对五年制学生采用赏识教育等多种管理相结合的模式,收到了可喜的成绩和效果,12级5年制学生秦茁卓以193分的好成绩,顺利考取了新乡医学院,实现了五年制学生专升本重点大学零录取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