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2年春期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jiaoxueban [发表时间]:201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上半年CET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本次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只允许在校生(含实习学生,不含毕业生)报名;

2.普通专科二年级以上学生报名为主;

3.严禁非本校生报名。

二、报名程序

1.由各系部按照报名条件严格审查报名资格;

2.报名信息以班为单位经辅导员(班主任)签字确认后报至所在系部,由系部核实后统一录入信息,最后将信息汇总至教务处。各系部输入信息时,不能对输入项目及格式作任何修改,信息中的院系与班级名称表达前后必须一致(同一系、专业、班级必须用同一名字。如不能同时出现10专科护理1班和10普大护理1班等)。汇总时,除将信息数据拷盘或发e-mail至教务处外,同时应交一份盖章的打印文档,以便以后核查。

3.五年制及(3+2)升段学制都设为“5,避免省招办核对时出错。

4.考生报名信息于2012319前截止。

5.报名费用按国家规定25/人,由系部统一收交;

6.考生相片采集预定在319开始,各系时间另行通知。照相费考生自理。

药学系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