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举办"把社会主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案例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我系主办的“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主题教学案例大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邀请了学校工会朱东民、白峰两位主任担任评委。药学系主任袁国卿、党总支书记孙振国主持比赛。药学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比赛。老师们精心谋划,认真准备,比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比赛完美谢幕。药学教研室主任吴立明、中药教研室主任姚学文以及张琳、杨媛媛、付伟等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表彰。 本次比赛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实施,是新形势下教学改革新的实践探索,对于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德育素养,加强教学内涵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