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xihede [发表时间]:2017-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共谱华章歌盛世, 芬芳桃李春满园。南阳医专药学系庆祝2018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璀璨药学梦、相约再起航》12月26日晚在我校新东区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工会主席田端与江学法、张浩、郭延东、徐晓杰、余飞海等机关处室领导及隆泰仁运营副总黑严冬等企业嘉宾同药学系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总结了全系师生2017年取得的喜人成绩、明确了2018年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全系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璀璨药学梦、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晚会分为“寻梦•激情满怀”、“追梦•风华正茂”、“筑梦•情牵南医”和“圆梦•扬帆远航”四个篇章以及三个颁奖环节。歌曲《流金岁月》、《你曾是少年》、《最美的太阳》唱响了美丽中国梦、舞蹈《欢舞盛世》、《七朵莲花》、《课间时光》舞动了青春正能量,朗诵《党啊我们为您歌唱》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新时代的壮美画卷;相声《文化拾趣》、双簧《生活剪影》、小品《我与南医》等节目则把诙谐幽默的说学逗唱与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紧密结合,反映出药学系师生健康向上的活力风采。在颁奖环节中,药学系主任袁国卿、党总支书记孙振国等领导对在各类竞赛评比中脱颖而出的杰出师生代表吴立明、姚学文、杨媛媛、张琳、王振、林如、张富康、于鑫、李莹慧等进行了集中表彰。
     整台晚会互动频繁、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仅生动展现了药学系师生在党的十九大感召下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而且总结了成绩,表彰了先进,展望了未来,鼓舞了斗志,极大增强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