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者:xihede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全系教师的教学能力。药学系近日先后邀请学校医教室主任郭延东、马凤巧等专家教授,集中开展了专题讲座,听评观摩课等系列活动。活动由药学系主任袁国卿主持。
    活动中,郭延东主任就“如何做好课堂教学”做了主题报告,一方面围绕“课前准备”“教学设计”“课堂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后辅导”“教学反思”等环节,全面系统讲述了做好课堂教学的规范和要求,另一方面从学情分析、课件制作、课堂板书等细节入手,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来的感悟和体会。马凤巧老师则通过听评青年教师观摩课的形式,现场针对授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系列活动的举办受到药学系教师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药学系主任袁国卿要求全系广大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突出教学质量主旋律,不断规范课堂教学、努力提升教学能力,从自身做起,为打好教学改革主动仗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