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xihede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药学系在新东区实验楼313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药学系党政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活、实习体会和母校发展,现场气氛热烈、真诚感人。座谈由系主任袁国卿主持。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长和进步,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希望毕业生们把“恒志精术”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岗位中,为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同学们分别从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学风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系主任袁国卿表示,药学系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断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同时寄语毕业生牢记做事先做人,成事先成人,为事先为人,矢志学习、勇于担当,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