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药学系 孙丁贺)5月23日晚,药学系在新东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就业科科长张辉做报告,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副主任查道成,相关专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药学系学工办主任金国柱主持。

会上,查道成传达了学校2018年实习工作文件精神,并就药学系实习时间、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张琳老师介绍了本专业实习的经验。张辉作了就业形势专题报告,结合新时期国家关于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详细分析了药学系各个专业的就业优势与前景,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学好专业知识。张科长还对《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报到证的办理,毕业档案的提取等热门话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最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学生们要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迅速完成角色的转换,迈好从学校到社会的关键一步。他嘱托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锻炼意识和形象意识,磨砺技能、明礼诚信、敬业自强,认真投身实习,为将来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扎实准备。(编审/李峰松 摄影/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