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药学系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强化资助育人理念,进一步了解我系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2019年春节前夕,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学办主任金国柱与辅导员对我系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孙书记走访了南阳市镇平县安子营乡元明寺村的王鸟莹同学家,通过对学生家庭实地查看和与家长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真实的生活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孙书记勉励学生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家庭困难,叮嘱学生要树立信心,确立人生目标,在困难中磨炼自己的品格,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他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期望。同时,陈静和张琳老师还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学生家长对学校深表感谢,表示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一定会继续支持孩子的学业,愿与学校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引导,让孩子多掌握知识和技能,早日成才。通过走访慰问,了解了学生家庭实际情况,确保精准资助政策宣传到位,也让学生及家长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对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