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熊超成同学在全省大学生征文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揭晓。我系学生熊超成的作品《新时代》在艺术节征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涵盖征文、摄影、舞蹈、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大学生风采为目标的系列竞赛活动。我系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为参赛项目配备专业指导教师进行悉心指导,参赛作品数量与质量均达到了新高度。

  近年来,药学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高度重视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将课堂思政与思政课堂相结合,不断完善“三个课堂”育人体系,引领广大青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