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11日,药学系隆重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家长开放日”活动,30余名家长走进校园,深入教室宿舍、学生餐厅以及校史馆、中药标本馆、人体生命科学馆,实地体验感受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及职业教育特色,共商家校合力育人大计。

上午,家长们在仲景东区3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圣地灵光》。随后,药学系教师和家长们共聚一堂,举行了“家校联动,共育英才”专题座谈会,药学系主任袁国卿主持会议。座谈会上,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药学系的办学优势、校企合作情况,同时对家校双方如何更好的合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系副主任查道成介绍了药学系各专业建设和课程开设情况。系学工办主任金国柱以及各位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针对家长关心的顶岗实习、征兵入伍、升学深造、毕业生就业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各位家长一致认为南阳医专校园环境优美、办学实力雄厚,对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非常放心,纷纷表示会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共同促进孩子成长成才。随后,家长们到仲景东区学生餐厅和学生们共进午餐,亲自体验了饭菜的品种、质量及价格。用餐结束后,家长们先后参观了中药标本馆、人体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和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治校特色,展示了职业教育的魅力和成果,对积极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一体化的教育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强大合力具有积极意义。  

 

8792D

6EEB2725E5

96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