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文/陈静  摄影/学工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辅导员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提升辅导员职业技能,我系于2019125日组织开展了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

上午830,我系全体辅导员在药学系会议室进行辅导员能力大赛笔试考试环节,比赛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辅导员政治理论水平,学生管理工作基础知识能力,以及辅导员分析信息及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本次考试,孙振国书记亲自到场监考,整场考试辅导员们答题认真,秩序井然。

此次辅导员能力大赛,充分考查了辅导员工作内容和育人工作方法,夯实辅导员工作基础,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的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促进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同时也推进了我系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