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2 [来源]:陈思佳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药出彩,耀青春”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仲景东区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部分职能处室、兄弟系部院、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同药学系师生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孙书记指出,2019年全系上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用辛勤汗水书写了奋进之笔。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全系师生比学赶超,频传捷报。新的一年希望全系师生乘着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东风,聚合力增动力,按下提质增效的快进键、跑出创新驱动的加速度,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连连。活泼动感的健美操、寓意深刻的小品、青春洋溢的T台秀,优雅飘逸的古风舞,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给全系师生带来了艺术的陶冶、文化的洗礼。在晚会中,袁国卿、孙振国等系领导为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师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获奖师生的先进事迹生动具体地诠释了“头雁效应”,极大激励了全系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拼搏进取。最后,闫璐老师一曲激昂的《相亲相爱》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观众笑声连连,气氛热烈。

此次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示了药学系师生的风采与活力,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振奋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开启了新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