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早谋划细安排 扎实筹备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南医校园花开,笑迎学子归来。为迎接学生平安返校,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我系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细抓落实,分别于4月27日下午,5月10日下午,多次召集全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召开复学工作系列筹备会议。
    
会上,袁国卿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对药学系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就进一步规范师生健康信息填报、教室“AB”班分配、实习生返校实训和技能考核方案、返校补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孙振国书记要求全系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科学精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加强对重点区域学生健康风险的摸底,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错峰返校、错峰就餐、网格化管理等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慎终如始、严防严控,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