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专家到我系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耿广平,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副院长刘佳、教研室主任张培强老师、郭朝社老师、吴妍老师,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经贸系副主任杨校宁、中药学教师郑可一行8人到我系调研,教务处长刘荣志、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系副主任查道成和全系科级干部陪同调研并出席交流座谈。
         会上,孙振国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详细介绍了学校和我系的基本情况,耿广平主任及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要充分发挥医药行业协会服务整个产业链的模式和独特的资源优势,通过架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桥梁纽带,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高技能医药技能型人才,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贡献力量。孙振国书记指出,面对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需要,今后我系要以行业协会为支点,积极构建新型校企合作模式,逐步实现从单一的校企合作到与行业协会合作的转折。一是要立足行业前沿,由行业协会遴选医药行业一流专家参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与教材开发。二是坚持工学结合,以行业协会为纽带,聚集一批企业共同承担学生的实习实训。三是强化双师型师资培训,组织教师去本行业内优秀企业见习、培训,学习本行业最新技术和实践操作方法,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技能水平。四是汇聚资源优势,促进学生就业,实现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的双赢。
         会后,各位专家参观了科研中心、药学系实验实训中心、人体生命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