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精雕细琢、打造金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全系教师的教学能力,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药学系于10月21日下午,特邀医教室主任郭延东教授,在仲景东区312会议室集中开展了“精雕细琢、打造金课”专题报告活动,活动由药学系主任袁国卿主持。

 活动中,郭延东主任就“如何深化教改、打造金课”做了主题报告,一方面围绕“好教师应该具备的十二种能力”,对教师的专业技术、教学设计、人文关怀、信息技术、团队协作等能力指标提出了全新要求。另一方面,对如何做好教学设计、教学改革、教学反思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全系教师深受启发,获益非浅。

 药学系主任袁国卿要求全系教师深刻学习领会郭延东主任专题报告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突出教学质量主旋律,不断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应用水平、不断创新教学改革手段,为打造高水平药学专业群蓄势聚能。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苦练内功,瞄准“双高”建设标准、深化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不断推动日常教研活动向纵深开展,切实把报告会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药学系党政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共计40余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