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操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10月20日下午,南阳医专仲景东区广场上,旌旗猎猎军歌嘹亮,英姿飒爽正步铿锵。药学系2020级新生军训汇操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药学系副主任查道成、药学系学工办主任金国柱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3部队全体承训教官和全系辅导员老师参加大会。

 下午3时整,药学系900余名新生准时整装列队完毕,分成15个分列式方阵,依次随着激昂的旋律,步伐整齐、士气高昂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个个口号洪亮、精神抖擞、目光坚定,展现出新一代仲景学子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孙振国书记做军训讲话,他对2020级新生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所有承训官兵、驻训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受训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同学们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作风、好状态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血气、顽强拼搏的霸气、攻坚克难的豪气、勇攀高峰的胆气。胸怀家国,勇担使命,学思践悟,立志成才。牢记“厚德、恒志、精术、济世”的校训精神,医承古今仁心济天下,药学中西良方救苍生,做到无愧于医圣、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父母、无愧于人生、无愧于内心。以青春和奋斗为底色,从零开始,一笔一划去勾勒出未来的蓝图,共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