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王立义校长一行到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王立义校长深入我系调研指导工作,学校行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医教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药学系党政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干部出席座谈会。

会上,药学系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汇报了现阶段工作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王立义充分肯定了药学系的工作成效,并对我系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注重年轻教师成长,着力抓好教研活动,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师德师风。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注重关心爱护学生,着力抓好学生管理,持续提升校园文化底蕴和育人环境。三是要坚持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注重增强补台意识,着力抓好团队建设,持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四是要坚持医教结合与校企合作,注重与附院加强协作,着力抓好产学研一体化,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