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赴桐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5日,药学系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寻初心使命密码,追溯革命红色基因。桐柏革命纪念馆是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桐柏简明党史线索和著名英烈事迹为主线,收集了桐柏老区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有关资料、照片、实物。该馆展厅分为“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中原伟业”、“桐柏霞光”五部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红色故事,用心感悟我党的光辉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同志们深深感觉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为培育出更加优秀的接班人,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