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会主席田端为我系师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药学系记者站叶林慧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仲景东区药学系313会议室座无虚席,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端以《弘扬抗疫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药学系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药学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聆听了思政课。

课上,田端主席讲到,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向历史、向世人交出了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中国抗疫斗争的胜利,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检验了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书写了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也更加坚定了中国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田端主席勉励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躬身示范做好表率,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切实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拼搏赶超,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他同时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抗疫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立志做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人才,与国家发展同行、与民族复兴共进。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田端主席的思政课站位高远、旗帜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听后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全系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以只争朝夕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奉献力量。

(文/药学系 叶林慧 摄影/药学系 刘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