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承抗疫精神,铸奋进之魂----我系举办新年颁奖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承抗疫精神,铸奋进之魂。12月30日晚,药学系新年颁奖晚会在仲景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药学系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颁奖晚会同时面向全系师生通过钉钉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

晚会中,袁国卿、孙振国、查道成等系领导登台为先进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对2020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药学系广大党员干部,举党旗战一线,亮党徽当先锋,构筑起群防群控、群防群治,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全系教师通宵达旦,加班加点,化身网络主播,开展在线授课和远程辅导,确保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同学们更是自强不息,不负韶华,比学赶超,频传捷报。全系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交出了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双重答卷”,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希望广大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实现“璀璨药学梦、美丽中国梦”不懈奋斗。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主题鲜明、节奏欢快,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感人肺腑的诗朗诵、活泼动感的健美操、气势磅礴的大合唱、青春洋溢的爵士摇滚,长袖飘逸的古风歌舞,刚柔并济的武术串烧,不仅抒发了全系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而且展现了药学系广大干部师生团结抗疫,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这是一场接地气、有温度、高质量的晚会。通过颁奖晚会,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必将鼓舞药学系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朝着新的奋斗的目标阔步前行!!!(文/苏美琦  摄影/吴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