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药学系党政办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我系于1124召开了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药学系主任袁国卿、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副主任查道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着重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风学风、课表编排等主题,结合自身的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袁国卿主任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历来以培养人才为中心,十分重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与管理部门交流,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尤其是学习委员等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良好教风学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孙振国书记要求各科室将学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立行立改,长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