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系领导会见福森实业集团高管罗玉红一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系主任袁国卿、党总支书记孙振国会见河南福森实业集团工会主席、高级副总裁罗玉红一行,双方就有关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福森集团人力资源部和药学系党政办、中药教研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罗总分别从福森集团发展历程、经营思路、长远规划、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罗总指出,南阳医专作为省内医学高职院校的排头兵,为社会和地方培养了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福森集团希望能够与药学系携手,不断推进多方向、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系主任袁国卿介绍了药学系发展情况和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做法,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复合技能型人才,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指出,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通过“企业家进校园、教师进企业、学生进工厂”等途径增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