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药学系党政办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树立担当作为意识,11月24日下午,药学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孙振国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深入解读。

孙书记讲话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既是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他就全系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部署。全系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开展集中培训先学一步,各支部要把学习统筹好,形成一盘棋;三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要内容纳入到整个学习计划中。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讨论,每名同志都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下步的工作目标与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当前工作的始终,不断从中吸取精神营养,为当代医学生的培养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