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督导组深入药学系党总支检查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学校纪委法制办主任王晋省、副主任李留文、党政办段冬梅深入我系督导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聚焦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主持汇报会,副书记金国柱做专题工作汇报。

会上,督导组对我系贯彻落实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系工作机制健全、值班值守严格、隐患排查彻底、安全教育深入、关怀师生到位。 并就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当前形势下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要求,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聚焦重点人员教育管理,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全方位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作表态发言,接下来药学系将全面检视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继续坚持教职工两点一线和学生校园闭环管理;认真开展排查,严防懈怠情绪,严格措施落实,筑牢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