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开展暑期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2022年7月26日,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副书记金国柱、学工办主任李明月、就业专干赵伊娜一行分别来到高济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和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工作。

在高济南阳隆泰仁,公司总经理牛佳、人力资源部经理姚燕等出席洽谈会。首先,杨明勋就本次到访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对高济南阳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牛佳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新员工培训、员工成长提升路径、及目前企业在人才需求上的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心愿。会上,大家就当前形势下人才需求、毕业生现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意向,学校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制定更加符合企业需要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与企业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提高毕业生整体素质和就业能力。

在张仲景大药房,南阳地区总经理张留飞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员工职业上升路径、薪资待遇等,大家就当前实习生、毕业生特点,就业现状,人才培养及新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明勋表示,在下一步的人才培养中,将更多的渗透劳动教育和服务意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和对接,是药学系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富有成效。下一步,药学系将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切实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文/李明月,图/赵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