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认真组织“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传旺 [发表时间]:2023-02-18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郝梓仰)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诚信教育、提升诚信意识、树立诚信之风尚、建设诚信文明校园。217日-19日,药学系举办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系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团会等途径号召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身的重要性;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并告诫同学们“分数诚可贵,奖励价更高,若为诚信故,两者皆可抛”;同时要求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考试期间,药学系主任袁国卿、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副书记金国柱,药学系副主任孙丁贺等系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各个考场,对考风考纪情况进行巡查。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让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引导学生切实将“诚以养德,信以立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党政办罗照勇)

(图∣柴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