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我系举办“唱响主旋律 激发新活力”歌舞大赛

发布者:药学系记者站 [发表时间]:2017-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主流校园文化,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11月29日晚,药学系在新东区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唱响主旋律 激发新活力”歌舞大赛。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出席观看并与参赛选手亲切合影。比赛特邀药学系党政办主任孙丁贺、学工办主任金国柱、药学教研室张琳老师及部分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
     比赛在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歌曲《七月上》、《远走高飞》、《漂洋过海来看你》、《咖喱咖喱》、《你曾是少年》、《像我这样的人》彰显了大学的青春活力,歌曲《典狱司》、《半壶纱》曲风温柔婉转,带我们走入古风的世界,舞蹈《one more time》和《全部都是你》推动比赛走向高潮,男女组合的原创拉拉操为比赛画上完美句号并夺得比赛特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推动美丽校园,魅力医专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