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英语竞赛活动

发布者:冯桉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亲近英语,摆脱“哑巴英语”的窘境,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令课下不再单调乏味,更为以后的大型英语竞赛预选人才,优中择优,我系英语竞赛于15日下午在仲景东区教学楼115教室正式开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金国柱、张明锐、赵伊娜、丁梦鸽、敬昊泉。

根据规则,各位选手按照顺序上台,抽选一篇演讲稿进行朗读,朗读结束后观看大屏幕上随机出现的图片进行即兴口语描述。之后各位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最后根据得分决定晋级名单。

在主持人王怡、赵祥的精彩主持下,本次竞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们按照比赛流程发挥自己真正的实力。选手们或胜于谈吐流利,或胜于发音标准,或胜于音调优美,或胜于词藻华丽,或胜于机巧应对...各显神通,引起场上的掌声一片。更令人瞩目的是,在主持人宣布中场休息的时候,张明锐老师借此机会展开了一次精彩的发言,老师对先前的选手进行了一番精彩深刻的点评和教诲,对即将上台的选手进行了鼓励与指导,同时也对场上所有人指点了许多英语学习的方法,将整个比赛推向了一次小高潮!在老师的发言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再度开始……随着最后一位选手的演讲结束后,整个比赛接近尾声,而精彩却仍未落幕,张明锐老师再度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在鼓舞了各个参赛选手后,指出了选手们比赛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传授了更多的英语学习经验与心得,并且说出了老师心中对参赛选手未来的期冀与展望。发言之精妙绝伦,令人为之绝倒!在大家尚沉浸在老师精彩的发言之中时,主持人上台进行最后的总结与晋级名单的宣读,随后,本次比赛正式结束。

比赛虽然落幕,征途仍在继续,也许有人在比赛中收获了惊喜,但仍要虚心求教,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也许有人空留了遗憾,但不能灰心丧气,因为逝者已矣,来者可追。且请各位选手将这次比赛当做一个垫脚石,并且牢记评委老师所赠与的一笔笔可贵财富,以此通往更精彩绚烂的明天,一如评委老师那句:“加油,同学们,期望能在国赛的现场看到你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