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药学系女篮勇夺全校秋期篮球赛亚军

发布者:药学系记者站叶林慧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顽强拼搏 不畏强手

狭路相逢勇者胜 看我亮剑

铿锵玫瑰  正青春

 11月20日,南阳医专秋期篮球比赛总决赛在仲景西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我系女蓝顽强拼搏、连克强敌,从全校各院系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完成了超越自我的挑战,突破历史最好成绩成功夺得亚军,为药学系篮球写下了辉煌的新篇章。

 我系女篮在小组赛阶段先后力克中专部和针灸骨伤系,顺利取得出线权。在半决赛中,面对传统强队护理系,我系女篮队员团结协作、稳扎稳打,迅速取得并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19:4的傲人战绩进军总决赛。在与临床系的决赛较量中,我系女篮姑娘们无所畏惧,敢打敢拼,敢于亮剑,虽然最终惜败获得亚军,但赢得了对手和现场观众评委的尊重与好评。

 我系女篮队员们,不畏强手、英勇顽强,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她们敢于挑战和超越自我的行动,不仅展现出药学系学子的青春风貌,而且极大地激发了药林师生的自豪、自尊和自信,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奋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药学系记者站叶林慧)

附药学系女篮名单:池科卫 、褚希阳、何之梅、张岚、刘文洁、李如玉、孔冬寒、李雯、牛祎婷、陈兴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