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系列体育比赛暨健美操赛

发布者:吴龙飞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药学系记者站∣刘萃嫔)为了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技能水平,展示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我校于1215日在仲景西区体育馆举行了南阳医专2021年秋季系列体育比赛暨健美操赛。出席本次赛事的评委老师有:王兆克等九位体育部教学老师。音乐播放老师:黄团、徐晓天。场外指导老师:李崇、马树彬。

随着裁判余黎霞的一声令下。各队依次上场表演,全校共九支队伍进行比拼。药学系由金主任金国柱和蒋晓涵老师带队入场。她们身着含有中国元素的衣服,用他们充满活力的舞姿和整齐的步伐,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观众的心。完成一套又一套漂亮的动作,展示了他们蓬勃向上的活力。其他队伍的动作明快奔放,节奏感鲜明,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然后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学生处处长梁顺平,体教部书记、校长刘静霞,为获奖队伍颁奖。药学系最终获得了团体道德风尚奖。最后由刘静霞校长致辞,并特别强调:我们的教育是为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比赛圆满结束。

同学们通过本次健美操大赛,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增强友谊,并培养了终身体育意识,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图∣李景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