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我系成功召开春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传旺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李威坡)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系于224日下午在仲景东区实验楼312召开2022年春期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杨明勋书记、金国柱书记、李明月主任、各班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

会议开始,各班班长提出在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由金国柱书记和各负责老师共同解答。随后金国柱书记和李明月主任对于疫情防控问题提出了以下几点。一:加强对于两码的检查,要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在开学时集体做核酸检测的基础上于225进行二次核酸检测。三:对于延期开学的同学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抗击疫情。最后金国柱书记又强调了自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在宿舍要安全用电,加强自身防范意识,谨慎预防网络诈骗。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我系领导老师对学生校园生活的关心,并在学生与学校之间构建了畅通的交流平台,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平时遇到的各种问题,也对我系对学生的日常管理以及系部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图∣郝梓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