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我系成功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传旺 [发表时间]:2022-03-16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郝梓仰)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护能力,全面普及安全教育知识。3月15日晚自习,我系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 “强化疫情防控,深化责任担当,做合格仲景学子”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了班会,通过PPT展示、播放视频和制作黑板报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强调安全无小事,每个人要增强自己的安全防护意识,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式绝不松懈,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地方聚集。在公共场所务必做到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服从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校工作安排,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仲景学子。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安全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重要意义,也增强了大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健康的责任担当。(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图∣吴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