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工会主席田端深入药学系党总支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李传旺 [发表时间]:2022-03-26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万景莹)3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端带队深入药学系对疫情防控开展专项督导,并对“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压实。学校工会副主席赵新富、党政办副主任毕大鹏随同督导。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主任袁国卿分别就药学系疫情防控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田端对药学系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药学系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将全系上下思想观念统一起来、能力作风调动起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细致查找防控漏洞,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到“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坚决守护好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仲景东区时珍楼,田端等深入到药学系各个实验室,对课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田端指出,实验室和教室人员密集,尤其要坚持落实好测体温、戴口罩、消杀通风等防控措施,强化网格化管理;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及时回应师生诉求与关切,切实构筑起维护师生安全的严密防线。(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图∣万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