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药学系党总支成功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药学系党总支抢抓契机,深入挖掘端午深厚文化内涵,成功举办了“品味端午,传承文化” 粽子香囊制作大赛活动。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应邀带领党委宣传部、“三个联系”第七工作组各位领导来到现场,为药学系师生送上节日祝福,并与师生们亲切交流、互动。

525日下午,我校仲景东区餐厅一楼张灯结彩,欢声笑语。来自全校各系部院的十个代表队和药学系领导师生齐聚一堂。现场粽叶舞动,彩绳穿梭。放糯米、卷粽子、填艾草、缝香囊……大家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只见一双双巧手挥动间,一个个碧绿饱满的粽子、一只只五彩缤纷的香囊温暖出炉,美不胜收。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师生感情,培养了实践能力,丰富了校园活,弘扬了传统化,树立了民族自信。引导广大师生在亲眼见中体会了中华化源远流长、博精深;在动手做中接受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