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药学系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传旺 [发表时间]:2022-09-04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宋欣煜)202293日上午七点整,药学系迎接新生工作在南阳医专仲景东区正式拉开帷幕。指导我系迎新工作的有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副书记金国柱、学工办主任李明月。参与迎新工作的有各班辅导员、药学系志愿者以及各社团成员。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一片祥和,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随着新生陆续到来,杨书记、金书记和李主任亲自在现场指导,统一指挥协调,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任何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门口有帮助新生消毒行李、给新生测体温、提醒新生换口罩的志愿者,他们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登记、交费等一系列入学手续。大家分工明确,迎新工作做的有声有色。

药学系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南阳医专药学系的温暖。新学期、新起点、新标准、新改变,希望所有新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图∣郝梓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