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李传旺 [发表时间]:2022-10-01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李传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丰富校园生活,930日下午17时,药学系于南阳医专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面向全系同学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领导老师有:学工办主任李明月、党政办罗照勇老师。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声如洪钟,慷慨激昂,肆意挥洒着对祖国的热爱,台下激起热烈的掌声,连绵不绝。比赛结束,经过现场评委老师们的评分统计,此次演讲比赛共有九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是谭泳、张昊宇,获得二等奖是宋杉杉、王莹莹、冯庆典,获得三等奖的是崔鸣宇、聂双利、胡乙淼、周倩玉。接下来,由李明月和罗照勇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以资鼓励。最后李明月号召当代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国家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几乎每年五四青年节都会向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他对广大青年的切切期盼、殷殷嘱托。恰逢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广大青年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党政办罗照勇)

(图∣李幸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