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我系召开2022年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切实保证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9月12日,我系于仲景东区时珍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金国柱、学工办主任李明月、资助专干陈静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金国柱介绍了我国高校学生资助发展工作情况、我校资助工作体系等方面内容,也详细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的内容与申请流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会议最后,资助专干陈老师在现场对部分同学提出的关于国家奖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不仅为我系构建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提供了保障,促进师生联动做好精准资助,也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励大家发奋图强,严以律己,弘扬社会正能量,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