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我系成功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 做好健康负责人”主题班会

发布者:郭亚丹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郝梓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向上健康生活。2月26日,我系面向全体学生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做好健康负责人”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着“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健康”六个方面展开。在班会过程中,各班辅导员带领学生们回顾二十大主题及其重要意义,引导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展望个人美好未来,擘画祖国宏伟蓝图。班会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志成为新时代好青年。最后各班辅导员对于疫情防控作出几点说明,提醒学生遵守“乙类乙管”规定,保持良好卫生,做好自身健康的负责人,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学生锚定未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的奋斗姿态投身于学习与工作,还有利于学生把个人理想与国家事业紧密相连,为将来投身祖国建设积累知识,提高本领。(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药学系罗照勇)

(图∣朱琳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