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药学系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传旺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郭亚丹)为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工会系统女职工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特殊合法权益,提高女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31日下午,药学系于仲景东区操场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女教职工介绍妇女特殊权益维护等相关法律知识,针对女职工自身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等资料。游戏互动环节,各位老师激情洋溢,大展拳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传出队友洪亮的喝彩声。

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将女职工相关法律宣传落到实处,增强了女职工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女职工知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药学系罗照勇)


(图∣朱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