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药学系成功开展“巡河护河、垃圾分类、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传旺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朱思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3月5日下午,药学系组织20余名志愿者于白河湿地公园开展“巡河护河、垃圾分类、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金国柱与学工办主任李明月。

活动中,金国柱先后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李明月带领大家巡航护河,捡拾垃圾,分工合作,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用实际行动维护白河的生态环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药学系罗照勇)


(图∣郭可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