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群团 >> 正文

药学系召开春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朱思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安思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3月16日,药学系于仲景东区时珍楼会议室召开春期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副书记金国柱、学工办主任李明月以及各班辅导员。会议由金国柱主持。

金国柱表示: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学生心声,提高服务质量,改善生活环境为主。主要听取同学们我系日常教学工作、管理工作、服务工作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处理解决,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杨明勋强调学生座谈会是反映广大同学校园学习和生活情况的重要渠道,对我系综合服务与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座谈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加深感情,以此提高我系各方面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各班学生代表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踊跃发言,围绕我系教育教学管理、基础设施改善、资源平台共享、文体活动开展、宿舍管理、实验设备利用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各位领导老师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与学生进行交流讨论,制定整改措施和工作计划,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其乐融融,参会同学们纷纷对领导老师的答复表示满意和感谢。

杨明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收集学生意见、建议,通过建立形式多样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及时了解学生诉求,进一步完善各方面工作。对于今天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好的建议、意见,相关职能部门将给出时间表,逐一解决落实。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安心学习,积极进行自我心理调适,努力化解紧张、焦虑情绪,保持乐观、积极向上。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定当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校园。(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药学系罗照勇)

(图∣安思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