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葵花药业河南办事处招聘信息

发布者:金国柱 [发表时间]:2016-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葵花药业河南办事处招聘要求
1) 店面宣传员:
A:医学或者相关专业大专以上毕业
B:工作范围:运用医学知识,给消费者提供用药指导,同时针对消费提出的用药问题给予解答。
C:试用期3个月,第一月工资1000元,第二月工资1500,第三月考核合格后转正,转正后底薪加提成,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正常月收入大约2500-4000元。
D:工作相对轻松,8小时工作制,以前招收多以女孩为主。收入相对销售代表较低。对专业知识要求稍高。正常情况下归销售代表管理。归产品经理培训考核。
2) 销售代表
A: 医学或者相关专业大专毕业
B:工作范围:按照公司要求拜访药店,诊所等客户,向客户正确推荐本公司产品,熟练讲解本公司产品的优势,促进本公司产品的销售。
C:使用期3个月,第一个月1000元,第二月工资1500元,第三个月考核合格后转正,转正后底薪加提成,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正常月收入3000-8000元。
D:工作相对复杂,较吃苦,每天需要拜访10家客户,对专业知识要求不高,只需要对本公司产品功能主治熟练描述即可。但是对情商的要求较高,需要把握客户的心理,促进本公司产品的购进。收入相对于宣传员较高。以前招收多以男孩和能吃苦的女孩为主。归销售主管管理和培训。
3) 以上两种招聘对象,面试合格后,第一个月由老员工带领学习,第二个月开始自己工作,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求助责任主管。第三月考核合格后转正。
4) 以上职位长期招聘,有意向学工办报名。

联系人:金国柱   电话:6352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