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为了协调同学们的价值取向和社会实际需求之间的关系,药学系于2016312日开展了《树立正确就业观》就业指导讲座活动。

在此次讲座由药学系副主任查道成主讲,查主任分析了近年大学生不端正的就业心态以及“就业难”的原因,并为学生们提出了转变就业观的方法。帮助同学们转变依赖学校、家庭的观念;转变一次就业定终身的观念;转变狭隘的“专业对口”观念;转变择业盲目攀高的观念。查老师指出要转变陈旧的就业观念,逐步树立创新择业的意识。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拥有端正的就业心态对于大学生来说至关重要。我系长期重注学生的就业问题,扎实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摆正求职心态,切合社会实际需求。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学生们都感觉有很大的收获,同时也为我系今后的就业工作顺利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