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药学系举办2019年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7级学生了解当前医药类专业的就业新选择,让他们尽快地在思想、行动上做准备。我系于2019415日晚上7点在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药学系张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医药类专业学生的就业新选择,药学系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首先,张琳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现状及面临的问题,然后,她从针对CRC从四个方面进行的深入的讲解:什么是药物临床试验?为什么要开展药物临床试验?药物临床试验需要我们做什么?CRCCRA的工作职责。张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围绕CRCCRA的发展机遇、医药类大学生的就业新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性格爱好,认真思考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张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实习,通过实习认清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适应能力。最后,张老师还介绍了CRCCRA工作中所要求的基本能力,她希望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抓住机遇,提升自己。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医药行业就业新选择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从而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把握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