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药学系成功举办赛诺菲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我系学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共赢平台,给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药学系于2019416日晚上七点半在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赛诺菲专场招聘会。药学系学工办主任金国柱、全体辅导员和2019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赛诺菲(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给学生们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适合各自性格的职业选择。接着,他介绍了赛诺菲公司的一些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和薪资待遇,同时,进行了交流互动,使招聘会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许多同学投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求职简历,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探讨。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使学生们对自身有了准确的定位,增强了他们的求职自信心,提高了他们的应聘技巧,使他们积累了宝贵的应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