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药学系举办就业指导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 王韩)425日下午,我系特邀校企合作单位上海欣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部门经理田艳艳在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进行就业指导讲座,我系实习生纷纷到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两方面展开。主讲人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包括了简历的基本样式、简历的内容与结构、简历范例测评以及优秀简历模板推荐等。之后介绍了笔试面试技巧,关于面试技巧的详尽讲解,贴近求职实际,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受到了在座学生的热烈欢迎。最后介绍就业流程以及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对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实习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询问,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指导培训课程贴近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跌出,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实习生们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即将启程的同学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