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扬就业之帆,启创业之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提升2020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掌握求职技巧,药学系于514日晚在仲景东区报告厅特邀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部经理李晓东举行了以“扬就业之帆,启创业之旅”的专场就业指导讲座,

     李经理结合自身的工作从认识自己、看清世界、了解社会的需求同时给自己创造机会、实现自我的梦想四个角度详细阐述了择业技巧和就业建议。李经理用数据分析了当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目前普遍的大学生就如同迷途羔羊,对自己的未来没有一个清楚的认知。其次,李经理强调作为大学生应该了解自己的需求,对自己有一个清楚地定位,把自己的特点显示出来,做独特的自己。最后,李经理建议同学们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把握大学生就业新机遇。

   此次讲座对帮助学生进行正确的自我定位和剖析,增强专业学习信心,明确自身建设与发展方向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