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系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就业形势,树立积极就业观,516日晚,我系于仲景东区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杭州金膳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轩辕光宇为主讲嘉宾。

讲座上,轩辕先生凭借自己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从职业信息收集与处理、求职资料的制作、与面试官的过招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讲解,细致地为同学们分享了简历的制作、面试的技巧、以及面试的形象打扮等经验。

接着,生动的就业情景模拟表演让观众对企业的面试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轩辕先生所授内容的理解,现场气氛高涨,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本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所需要了解的诸多问题,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指明了方向,也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其他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